有时间改简介没时间写文思密达!

(亮懿)潜规则

别夹我别夹我我给你烧纸钱lofter

男团文学,我流脑洞


司马懿万万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。

他现在被诸葛亮压在后台一角,被带着热气和汗水的身躯紧紧缠住,口腔里承受着狂乱的刮擦,还能听见诸葛亮没有平静下来的心跳,随着前台没有停止的鼓点,敲击他的耳膜。

氧气都被挤压的稀薄,司马懿眼睛难耐地眯起,胸腔起伏越来越大,开始搜寻对方嘴里的气息,来不及吞咽的液体顺着两人相交之处滑落,停在他的西服领口,昏暗的角落里有种别样的光泽。

不知多久,诸葛亮终于松开,司马懿先是大口呼吸扑面而来的新鲜空气,接着平息不知何时跟对方一样疯狂的心跳,做完一切平复工作后才开口,声音也哑着,“发什么疯?”

诸葛亮一直盯着司马懿,看着他开开合合水渍未干的下颚,起伏的胸膛,心里平息的火再次燃烧起来。

但现在不行,他闭了一下眼,再睁开,所有的欲火都被深埋,才露出在司马懿面前一贯的笑,“身为经纪人,这点保密工作你还是能做的吧。”

“下次别在这发情,蠢货!”司马懿拿纸恶狠狠地擦嘴,终于把水渍抹去,捏着手机的手气的发抖,在诸葛亮的视线中打通电话,让主办方把后台的监控删除。

挂了电话,司马懿又恢复到一贯的冷漠,“滚回去。”

诸葛亮对这种反应无动于衷,甚至贴向司马懿的耳朵,看着地上两人恍若相拥的影子,低低说道:“周末去我家,可以吧。”

司马懿打开诸葛亮的手,走出后台。


问题来了:两人到底谁是被潜的那一个?

评论(6)
热度(28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