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间改简介没时间写文思密达!

(信云)凡尔赛文学

仿微博,都有参考,加以合理的润色修改


☁️:

周六宅家一天,拿那人衬衣当睡衣,iPhone 12不便于携带,一直用手拿着

洗完澡躺在床上看计步器,对老公说:“完了,今天运动量不达标,经纪人要查。”

他压上来:“我帮你。”

一小时后,计步器成绩辉煌……

[图片]

16:35  今日步数:5000

17:50  今日步数:12000


转发:246    评论:135   赞:666


评论:

【热】我老婆天下第一:狗信上大号说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复:255    赞:32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天都要舔☁️:哈哈哈哈哈哈一看就是韩信的手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着赵云叫老婆:云啊,这种老公不值当,快跟了我吧/dog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老婆天下第一   回复   对着赵云叫老婆:你想都别想!赵云能罚我跪搓衣板,你能吗?你有这种待遇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CP的老攻如此鬼畜:事实证明,韩信又又又又被体罚了,大家快一起笑他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信云贴贴贴贴: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鬼畜之王信信子: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信每天die八百次: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老婆天下第一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先试试接受度,好的话会有全套吧(可能)

评论(4)
热度(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